这里内容的相关事宜

这个主页都是用来放伏哈文的。而且都是Augenblick分支下的。


我自己非常喜欢这种相爱相杀的魔王勇者CP(笑)。


以下是一些注意事项:

1. 会包含有色情或者暴力血腥的描写,可能会有角色崩坏黑化等。

2. 应该不会上锁,如果后期不适内容过多我会考虑加密码,密码会放在我自己日常用的主页。

3. 其实本人本职是个画画的,而且很快就出国了,所以更新修文不会很快,而且说不定会自己写英文的伏哈同人,文字依旧放在这里,图会放在我画画用的主页 @Luna 。

4. 这篇文整个构思和开始是始于我高中,所以前期部分文法会比较幼稚,修文的时候会进行更改,但应该还是会留下痕迹。

5. 最初发于晋江和贴吧,我更新修改超过原有发的进度会在原来的地址贴一个这边lofter的链接,会用一个显而易见的马甲,原马甲应该是不会用了,实际上是我记不得账号密码了。

6. 整个同人文的框架已经定下来,会很长,如果不出意外番外和小分支短篇很多,但都会发在这里。

7. 每一章实际上是没有标题的,“Chapter X”的字样后的引号内的对话都是引用原文,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同人文能和原著呼应起来,而且,他们的引用都是有意义的。

8. 不管写多久我都不会坑的,即使中间我已经出现了将近3年的断更,但我现在依旧是继续写下去了。

9. 这篇同人文对我意义重大,我很重视他,所以我会非常仔细的揣摩角色性格找到适合他们的位置。

10. 文中的引用和梗非常多,但是最后我会在番外或者对话录中标明,并且解释清楚。

11. Augenblick其实有个番外,算是有点长的番外,叫《一夜十年(one night for ten years)》,他放在了我的日常主页里,在“HP相关”的标签链接里能够轻松地找到他。

12. 无论是否有人喜欢,Augenblick对我的意义重大,我会好好完成他。

13. 这篇同人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学会了分析原著中每个人实际的、鲜活的性格,所以我希望能做到的,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OOC。

14. 文中很多剧情不光是为了描写我想象中的LV与HP的感情,也会包含很多我对原著本身、对寓言童话、对二战历史、对戏剧文学等等很多自己的理解,如果有人愿意和我讨论这些,并且更深入的……我很乐意收到来自你的私信或提问。

15. Augenblick对我来说还有一个极其重大的意义在于:这是我第一篇长文字,而且,感谢他,为了写好他我查阅研究了很多资料,最重要的是学习了如何写作,尤其是写小说。因而可以说他让我成长了。

16. Augenblick以及所有伏哈相关的同人文中,我会将人名都用英文写,原因是找个对应的又好听的中文译名太难了。

17. 如果有补充,我会修订并加在这里。



以上,非常感谢大家,我也非常感谢自己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
Augenblick

LVHP/TRHP ONLY

© Augenblick | Powered by LOFTER